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8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 > CCTV经济年度人物最新动态

央视经济年度人物东航总经理刘绍勇获奖感言

  1月20日,2008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揭晓。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刘绍勇获2008央视经济年度人物奖。以下为刘绍勇《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全文:

  刘绍勇:非常感谢各位评委、各位观众在非常寒冷的冬季给了我这么一个温暖的荣誉。

我本人做梦都没有想到过能够获得这个荣誉,但是今天倒是像在做梦。蓝天成就了我飞翔的翅膀。2008年蓝天永远与我结缘,这种结缘在5月12号出现大地震的时候,我和我的机组人员带领着南航六万多名员工的期待飞向灾区,去成就灾区人的梦想。2008年的7月4号,我驾驶飞机也承载着南航飞翔的梦,第一个常态的周末包机飞向台湾,飞跃这浅浅的一万海峡。飞去以后,台湾采取最最热烈的仪式欢迎我们,一百多名记者向我发问,问我到台湾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我说回家的感觉真好,两岸本来就是一家人。谢谢!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绍勇 |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