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工行给予南方产权200亿元并购贷款授信

  ⊙本报记者霍宇力

  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下称“南方产权”)与工商银行广东分行昨日在广州签订了总额为200亿元的并购贷款暨战略合作协议。贷款额度主要用于支持广东的优秀企业利用产权交易平台进行的产权股权收购与并购重组。


  根据协议,工商银行将为在南方产权平台上实施并购重组、增资扩股、挂牌培育等活动的企业,提供总额人民币200亿元的贷款额度支持及优惠利率,作为该类企业的并购专项贷款。并购专项贷款将优先用于满足在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建设、高技术产业化建设和产业技术进步等方面符合条件的广东省属企业。

  另外,南方产权与工商银行还就股权融资、政府财务顾问、非上市公司股权托管、信托理财产品等领域的合作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充分利用双方资金、人才、平台和客户资源等优势,共同支持广东优秀企业的股权收购与兼并重组。

  据工商银行称,这次签订200亿元的额度,是目前国内最大一笔并购贷款授信。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