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苹果公司季度净利润创新高 创历史同期最高水平

  据新华社旧金山1月21日电美国苹果公司1月21日发布最新季度财报说,其季度净利润和营业收入总额都达到这家公司的历史同期最高水平。这些数字高出市场预期,公布后苹果股价盘后走高。

  财报显示,在2009年第一财务季度(截至去年12月27日),苹果净利润为16.1亿美元,每股收益1.78美元,营业收入为101.7亿美元。
这些指标都创下了该公司历史同期最高纪录。与上财年同期相比,其季度净利润和营业收入分别增长约2%和6%。这也是苹果的季度营业收入首次突破100亿美元大关。

  一些分析人士说,苹果公司的这一财务季度包括去年的圣诞假期,而美国这个圣诞假期的市场销售情况异常糟糕,因此苹果的表现某种程度上堪称一个成功典范。

  据分析,苹果公司去年7月推出3G版iPhone,另外分别在9月和10月发布新款iPod媒体播放器和笔记本电脑。对产品线的优化和调整、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等可能帮助该公司在假期市场上取得了比较理想的销售业绩。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