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英失业人数创近10年来新高

  英失业人数创近10年来新高 2010年或将达到创纪录的300万人

  据新华社电 随着巴宝莉服装公司和捷豹汽车公司、路虎汽车公司等老字号企业日前纷纷宣布裁员,英国的失业大军已突破190万,达到1999年来的最高水平。

  巴宝莉服装公司日前宣布,将关闭在约克郡附近的3家制衣厂,290名员工将丢掉工作。公司还将关闭在西班牙的制衣厂,250人将失业。

  英国老牌捷豹汽车近日宣布,将关闭在伯明翰的工厂,约1700名员工将失业。已经被印度公司收购的捷豹汽车和路虎汽车都表示,随着形势的恶化,可能压缩更多工作岗位。

  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最新数据显示,英国2008年12月领取失业救济金的人数增加7.79万,使英国失业大军增加到191万,失业率达6.1%。统计局预计,到今年1月底英国失业人口将达200万。分析人士预计,英国失业人口在2010年或将达到创纪录的300万人。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宝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