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平安保险集团旗下基金公司最快将于3月成立

  消息人士22日向中国证券报记者透露,平安保险集团旗下基金公司最快将于3月成立。

  这位人士说,虽然有国际金融危机冲击,新基金公司组建工作并没有停滞,人员招聘事宜一直在进行,各项工作正积极筹备。

  去年年中,平安集团透露正与新加坡大华银行探讨成立合资基金公司事宜。
平安集团将持有这家基金公司75%的股份,新加坡大华银行持有25%的股份,已向监管部门提出相关申请。

  保监会已经表示支持保险公司参股基金公司。证监会也表态将在2009年推动开展保险公司建立基金公司的试点工作。

  致力于打造金融控股平台的平安集团一直希望在基金领域有所突破。早在2007年11月,平安集团子公司平安资产管理公司战略入股在香港上市的香港惠理基金管理公司,成为唯一的策略投资者,持股比例为9%。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