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投资者担心未来国债供应,美国国债价格周五收低

  由于投资者担心美国政府为给经济刺激计划融资而发行大量新债,导致美国国债价格周五收低,长期国债价格已经连续五个交易日下跌。

  市场目前预计政府今年将另外发行2万亿美元国债,来为其金融业以及整体经济刺激方案融资。


  投资者也担心中国可能会放慢增持美国国债的速度,甚至可能会抛出所持部分国债,这也令国债价格承压。此前,美国财长提名人盖纳(TimothyGeithner)于本周表示,总统奥巴马(BarackObama)认为中国在操纵汇率。

  MFGlobal驻纽约结构产品和新兴市场联合主管AndrewBrenner表示,投资者仍在担心盖纳关于中国汇率制度的评论。

  2年期国债收盘下跌6/32,至1003/32,收益率报0.83%;5年期国债收盘下跌9/32,至997/32,收益率报1.67%。

  10年期国债收盘下跌16/32,至10913/32,收益率报2.66%;30年期国债收盘下跌123/32,至12117/32,收益率报3.34%。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