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苹果COO称对手侵犯知识产权 Palm毫不示弱

  1月24日消息,苹果分析师电话会议上一个有意思的场景是:首席运营官蒂姆库克大谈特谈将如何向窃取该公司知识产权的公司“讨个说法”。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库克说,“我不想具体指出是哪家公司。苹果认为,竞争是件好事,将使我们实现共赢,而且做好了迎接竞争的准备。
但是,我们不会对知识产权被大肆侵犯而坐视不管,我们将采取任何可能的措施。”

  认为库克指的是Palm并非完全是臆测。Palm新发布的WebOS平台和Pre智能手机包含有许多与iPhone相似的功能,例如多点触控和手势控制。Palm的技术和设计团队中有许多都是苹果旧将,其中包括大名鼎鼎的乔恩鲁宾斯坦。

  Palm对库克的“指责”有何说法?该公司代表林恩福克斯称,多点触控技术已经问世20多年了。在过去的15年中,Palm也一直在开发自己的知识产权,“如果需要,我们将积极地捍卫自己的知识产权。”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