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大年初一至初三机票价格大幅回落

   昨日从沪上几家机票代售处获悉,大年三十成为机票价格分水岭,从大年初一开始到大年初三机票为春运价格的低谷。

  根据几家机票代售处的报价,大年三十,上海-哈尔滨航线下午有6折机票580元,上海-武汉下午4折320元,上海-西安下午5折630元,上海-成都上午4.5折420元,上海-长沙25日下午有6折620元的价格。


  年初一,各航线机票迅速回落。根据游易航空旅行网机票查询系统,年初一,上海-成都航线最低已有3折票480元机票出售。次日,航线最低票价为3.5折票560元。上海-长沙航线,年初一的最低票价为7折620元,年初二,票价继续回落至6折530元,年初三,这条航线上便有4折480元低价机票出售。上海-南昌航线上,初一至初三内,最低有7折500元机票。

  机票代售处分析,尽管初一到初三机票和节前的全价票比有很大回落,但是特价机票数量有限,建议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及时购买机票。

  而从初六以后会迎来第二个返程高峰期,届时热点航线机票同样价高票紧,旅客最好选择提前预订返程机票。 (记者李萌)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