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奶粉危机 > 最新报道

三鹿原董事长田文华不服一审判决 确定提出上诉

  资料图:2008年12月31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被告单位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被告人田文华、王玉良、杭志奇、吴聚生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三鹿集团曾经是中国乳制品行业的“带头大哥”,田文华等高管也为三鹿的成长付出了很多心血,作出了不小贡献,本人也获得过不少荣誉称号。然而,这些风光一时的人物现在却被推上被告席,接受法律的审判。中新社发丁立新 摄

  中新社石家庄一月二十四日电(记者田张梦)记者今日从田文华辩护律师刘新维处证实,田文华不服一审判决,现已决定上诉。
该律师表示最迟二月一日将向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上诉书。

  二十二日,石家庄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田文华犯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人民币两千四百六十八万余元。宣判当日,田文华没有作出上诉表示,当庭未置一言。

  刘新维律师表示,二十三日会见田文华时,她做出表示对被判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存在异议,她认为自己应承担重大责任事故罪法律责任,故此决定提出上诉。

  刘新维律师称,按照法律程序,终审判决将由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作出,至于改判概率目前不好评价。

  一审判决中,原三鹿集团四名高管均获刑,原董事长田文华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原副总经理王玉良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原副总经理杭志奇被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原原奶事业部经理吴聚生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

  在此案去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公开审理时,田文华曾当日在庭上表示,向全国人民道歉,愿意接受法律制裁。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文华 | 刘新维 | 王玉良 | 吴聚生 | 杭志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