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电脑城春节集体关门 家电连锁天天营业抢生意

  电脑城春节集体关门,家电连锁天天营业抢生意———

  春节临近,中关村等地的几大京城电子市场纷纷挂出“免战牌”准备放假过年,而北京的几大家电卖场则借此机会加大春节期间IT数码产品的促销力度,争抢节日市场。


  家电卖场春节不歇业狂卖电脑

  虽然节日期间大中、苏宁、国美等家电卖场的营业时间有所调整,但都能保证天天营业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而记者了解到,中关村的海龙、鼎好都从初一至初四歇业四天;朝外的百脑汇更是要到初六才开市。对此,北京的几大家电卖场特意加大了节日期间IT数码类产品的促销力度。大中电器总经理毛晓军介绍,他们的数码、电脑商品将专门推出春节特惠专场,电脑将7折起售,而且正版杀毒软件、无线上网卡、移动硬盘、多功能一体机、笔记本电脑等均将作为赠品送出。北京国美总经理阎小兵则表示,今年春节期间国美将首度集结全线手机、电脑、数码等3C类厂商共同让利促销,除了幅度不同的降价外,包括手机、三脚架、存储卡、读卡器、贴膜等数码配件都将成为赠品。苏宁则是早在上个月就与众多IT数码厂家签订了大单合同,节日期间苏宁全场笔记本将实行满3000元减400元的优惠促销。

  数码电器成为“实惠”节日礼品

  “其实像手机、数码相机这类中档数码通讯类产品近期一直卖得很俏,许多单位或个人都把既时尚又实用的手机、数码相机等作为年货的首选,觉得这种礼品更实惠耐用又有档次。”大中电器总经理毛晓军告诉记者,近期卖场里通讯数码等3C产品已经成为团购量最大的品类。据大中中塔店促销人员介绍,带触摸屏、手写、PDA功能的商务型手机以及轻薄型时尚手机今年受到许多单位团购者的青睐。其中一款价格在1600多元的专为女性用户设计的时尚“冰淇淋”手机,近一周来仅在一家店就卖出了100多台。苏宁也表示,近期各店数码类产品的销售已经达到去年同期的2.5倍,而半数以上购买高端时尚手机、电脑、数码相机的消费者都是为了赠送亲朋好友。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毛晓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