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中科院报告:2009年国内商品房价格不会崩盘


  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日前发布的《2009中国经济预测与展望》报告称,2009年国内商品房价格不会崩盘。

  报告称,尽管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能否结束尚不得而知,给我国房地产市场带来不明朗因素,但受日益突出的供求矛盾影响,我国房地产市场的价格调整态势不会出现明显变化。政府努力维持房价稳定,通过财政等手段抵消了部分下降力量,所以2009年商品房价格不会崩盘,也不会产生过大的幅度调整。

  报告预测,2009年房地产行业完成投资额为35714亿元,房地产企业购置土地44617万平方米,实际开发用地30672万平方米,仍有少量土地储备囤积现象,但囤积增幅明显放缓。


  报告预测,2009年全国商品房销售额为43655亿元,全国住宅销售额为37956亿元。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为10.2亿平方米,同比增加15.9%;全国住宅销售面积为9.3亿平方米,同比增加15.5%;经济适用房销售面积为0.38亿平方米,同比增加4.4%。

(来源:京华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