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政策·监管

银监会调整信贷监管规定 加大涉农信贷投入力度

  新华网北京1月26日电(记者刘诗平白洁纯)中国银监会日前对有关信贷监管规定和要求做出适当调整,强调对涉农类贷款实行有区别的信贷管理和考核政策,结合农户生产经营特点和农业生产实际情况,加大涉农信贷投入力度。


  银监会主席刘明康强调,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多层次、有针对性地提高农村金融服务水平。简化贷款手续;适当降低贷款利率,提高贷款金额和期限;根据农业生产的特点,改变按季结息的还款方式;提升服务质量,方便农户还款。

  刘明康要求,切实提高激活农村市场在拉动内需中重要作用的认识,自觉加大支持“三农”的力度。着力加大灾后农民住房重建金融支持力度,确保所有符合条件的灾区农房重建信贷资金需求得到满足,做到应贷尽贷。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