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谷歌美女副总裁否认离职 称谷歌是生命全部

谷歌美女副总裁玛丽莎·梅耶尔

  北京时间1月27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美女副总裁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Mayer)日前在接受德国《法兰克福日报》采访时,否认了自己将离职的消息。

  梅耶尔对《法兰克福日报》表示,还没有离开谷歌的计划,自己在谷歌过得很开心,未来几年都将在谷歌工作。她表示,自己研究生毕业后就加入谷歌,至今已达十年,谷歌几乎成为自己生命的全部。与谷歌两位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Page)和谢尔盖·布林(SergeyBrin)私交甚笃的梅耶尔还表示,两位创始人从未问过自己离职的传言是否属实。


  梅耶尔还解释说,之所以到现在才出来澄清事实,是因为在流言出现期间自己一直在非洲渡假。

  去年底,科技博客Valleywag援引内部人士的话称,谷歌高层已开始公开谈论梅耶尔离职一事。梅耶尔之所以离职,主要基于以下三方面原因:首先,这位美女高管已经足够富有。作为谷歌第19名员工,梅耶尔的财富远高于后来者。尽管股价低迷,但谷歌市值仍高达960亿美元,对于梅耶尔而言就相当于拥有上亿资产。此外,梅耶尔还拥有美国旧金山市四季酒店第38层一套高级公寓等多处资产。

  梅耶尔1999年从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系毕业后直接加盟谷歌,是谷歌第一位女性研发人员。此后她一再受到提拔,直至升任搜索产品和用户体验副总裁。梅耶尔在加入谷歌早期曾与佩奇谈过恋爱,后来两人分手。2007年底,佩奇与交往1年多的女友露西·索思沃思(LucySouthworth)在加勒比海岛举行了浪漫婚礼。而梅耶尔现在也与律师兼地产经纪人扎克·博格(ZackBogue)订婚。据称博格曾穿着晚礼服专程飞往巴黎向梅耶尔求婚。

  梅耶尔因为形象气质俱佳,且颇具亲和力,经常代表谷歌接受媒体采访,被外界看作谷歌的形象代言人,在该公司内部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有业内人士称,即使梅耶尔有意离职,谷歌也会不惜重金留住这位元老级人物。(肖恩)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耶尔 | 佩奇 | 博格 | 玛丽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