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波及中国

美参议员说金融危机时期美中应保持对话

  新华网美国圣路易斯1月26日电(记者蒋国鹏 王薇)美国密苏里州联邦参议员克里斯托弗邦德26日说,在全球金融危机时期,美国和中国应保持建设性对话与合作。

  当天,邦德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出席“美国中西部与中国战略经济发展委员会”成立仪式。
在回答记者有关所谓中国政府操纵人民币汇率的问题时,他强调,在过去几年里,美中两国保持着良好的关系。至于所谓操控汇率的问题,在处理金融危机过程中,美国政府不得不采取的一些举措也往往会使美元贬值,并有可能令其继续贬值。

  邦德说,“美国中西部与中国战略经济发展委员会”的成立符合美中两国战略利益,建立同中国的直接贸易联系有利于增加美国中西部地区的就业和经济发展机会,也为中国企业和投资者跻身美国中西部地区市场提供了更方便的渠道。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