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澳洲圣乔治银行:美国企业财报好于预期 抵消经济数据负面影响

  全球市场:美国企业盈利报告的正面影响,帮助美元周二反弹收高。美国运通和德州仪器均发表了好于预期的盈利报告,金融股的反弹也为大盘作出贡献。道指上涨0.7%,标普500指数和纳指收高1.1%。企业财报抵消了美国经济数据低迷的负面影响。
不过,尽管美股回暖,美国国债收益率依然下跌。原油价格受美国经济数据影响,周二大幅收低近4美元,至42美元/桶。外汇市场上,美元兑欧元和日元上扬,但兑英镑下滑。周三早盘,澳元/美元开于0.6630附近。

  美国:美国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跌至37.7,创历史最低;11月房价指数跌至43.0,前值为44.2,年率下降18.2%。

  澳大利亚:澳大利亚第四季度生产者物价指数涨幅高于预期,为季率上升1.3%,年率为上升6.4%。其中因澳元汇率下滑,进口物价上升14.8%,国内物价下跌0.5%。不过我们认为,生产者物价的上涨,并不暗示消费者物价也将走高。我们预计,澳大利亚第四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季率将下降0.4%,其中汽油价格将下降17.7%。这将支持澳洲联储下个月大幅降息。

  日本:昨天公布的日本央行12月会议纪要显示,多数成员认为有必要将利率降至0.1%,以应对经济环境迅速恶化。不过,对于利率前景方面,该会议纪要预计,若利率低于0.10%可能将影响货币市场的正常运作,暗示未来不会降息至0.1%以下水平。该纪要表示,委员们还讨论了其他方式的经济刺激计划。

  欧元区:德国1月IFO经济景气指数意外升至83.0,为8个月来首次上升。

  澳洲圣乔治银行

  2009-01-28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