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日股票上市企业报亏损6年来度首度逾200家

  据“中央社”报道,2008年度(今年3月底为止)股票上市的日本企业最终损益收支表将报亏损的估计已逾200家,6年来首次突破200大关,最后一季(1-3月)景气还在恶化,赤字企业数可能再增加。

  《日本经济新闻》今天根据对日本国内股票上市企业1569家搜集的资料报道,今年度预估亏损企业的总数已达215家,占总数的14%,平均每7家就有1家的最终损益收支为赤字,已比去年度增加30家,2003年度以来首度突破200家大关。


  报道指出,去年5月预估今年度会赤字营业的企业只有23家,随后由于去年秋天爆发的全球性景气后退,赤字企业的数目急增至160家,进入今年,电机和汽车大厂为主也竞相把预估的业绩下调,由黑字跌落赤字,今年度的最后一季景气并未被看好,报亏损的企业数预料还会增加。

  迄今预估今年度最终损益收支表将报亏损的主要企业的赤字规模依次是:东京电力公司,2200亿日圆;NEC,2000亿日圆;SONY,1500亿日圆;日立(HITACHI),1000亿日圆。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