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广东下乡家电限价2500元 手机最高售1000元

  农民朋友买一台家电最高可获325元的补贴。记者近日从广东省经贸委获悉,广东省将于2月1日起启动家电下乡工作,只要是具有广东省农村户籍的农户,在“家电下乡”销售网点购买彩电、冰箱、手机或洗衣机,就可享受13%的财政资金补贴。


  据了解,广东省家电下乡活动从2月1日起一直持续到2013年1月31日。在此期间,凡是具有广东省农村户籍的农户购买指定的家电产品均可享受财政资金补贴,补贴标准为销售价格的13%。目前纳入补贴范围的家电下乡产品包括彩电、冰箱(含冰柜)、手机、洗衣机四类,销售最高限价分别为2000元、2500元、1000元、2000元。每类产品每户补贴1台(部)。

  广东省财政厅和广东省经贸委提醒农民朋友,购买补贴类家电产品后,需要带的证件包括户口簿、身份证、发票原件、产品专用标识卡、储蓄存折原件及复印件等,并到户口所在地乡镇财政所办理补贴申报手续。(信息时报记者孙婷婷 实习生 韩远飞 通讯员 黄穗)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