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数据显示去年11月美大城市房屋价格继续大幅下跌

  标准普尔公司27日发布的凯斯-席勒系列房价指数显示,受到经济衰退、信贷紧缩等因素影响,去年11月份美国大城市房屋价格继续大幅下跌。

  去年11月份的凯斯-席勒美国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较上年同期下跌18.2%,跌幅超过10月份的18%,为该指数编制以来的最大月度同比跌幅。
截至当月,该房价指数已经连续28个月下跌,较其2006年中高峰时跌去25%,回归到2004年初的水平。

  此外,凯斯-席勒美国10大城市房价指数去年11月份同比下跌19.1%,跌幅也为历史之最。

  根据统计,在美国20个大城市中,有11个的房价跌幅创新高。凤凰城、拉斯维加斯和旧金山的房价跌幅超过了30%。达拉斯房价跌幅最小,为3.3%。

  凯斯-席勒房价指数由经济学家卡尔·凯斯和罗伯特·席勒等人开发,它反映独栋房屋售价的变动情况,是衡量美国房地产价格的重要指标,其主要指数涵盖的20个大城市是凤凰城、洛杉矶、圣迭戈、旧金山、丹佛、华盛顿、迈阿密、坦帕、亚特兰大、芝加哥、波士顿、底特律、明尼阿波利斯、夏洛特、拉斯维加斯、纽约、克里夫兰、波特兰、达拉斯和西雅图。(记者谭树森)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斯 | 席勒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