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美国再度发生因经济恶化导致的惨剧

  洛杉矶再度发生因经济恶化导致的家庭凶杀惨剧。当地时间27日上午,洛杉矶市一名失业男子涉嫌开枪杀死了自己的妻子和5名未成年子女,随后饮弹自尽。警方怀疑该男子因失业和经济问题导致疯狂杀戮。

  今天上午,洛杉矶警察局警员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事发现场,在位于洛杉矶市以南威尔明顿的一户两层住宅中,警方发现了7具尸体,警察赶到时甚至还能闻到屋内的硝烟味。7名死者中包括一对夫妇及其5名子女,5个孩子分别是一对5岁的双胞胎女儿和一对两岁的双胞胎儿子以及一名8岁的大女儿。


  警方透露,他们同时接到KABC电视台的报警,一名男子今天上午打电话给电视台,声称要杀死全家和自己,该男子还向电视台发送了两页传真,叙述自己的遭遇与犯案动机。

  警方经初步调查后认为,制造这起惨案的嫌犯是5名孩子的父亲,警方并没有马上透露凶手和死者的身份。但西洛杉矶一家医院已经证实嫌犯是医院前雇员欧文·鲁珀,40岁的欧文和妻子安娜曾在该医院供职。

  洛杉矶市警察局副局长肯尼斯·加纳说,这起凶杀案可能与失业造成的经济问题有关,因为警方在现场发现了凶手留下的字条,上面说他因失业而陷入绝境。加纳告诉记者,从警30多年来,他从未遇到过类似惨剧。他说,嫌犯在传真件中透露了自己在就业方面遇到麻烦,从而导致他走上极端之路。

  据收到嫌犯传真件的KABC电视台报道,欧文在传真中说,有一天,他的主管告诉他不需要来上班了,还告诉他应该好好清醒一下大脑,两天后,他和妻子双双被医院解雇。传真件说,欧文的妻子也曾暗示全家要共赴黄泉。

  美国金融危机爆发以来,加州失业率大增。去年12月,加州失业率升至9.3%,创该州15年来最高记录。因经济恶化导致的凶杀案接连发生。这是3个多月来洛杉矶地区发生的第三宗家庭惨剧,其中两起事件与金融海啸引发的就业和财务危机有关。

  去年圣诞平安夜,在洛杉矶县柯汶纳市,打扮成圣诞老人的布鲁斯·帕尔多开枪并纵火杀死了前妻及其亲属共9人,凶手之后举枪自尽。去年10月初,洛杉矶波特牧场市投资失败又失业的白领男子雷佳姆开枪杀死了全家5口后饮弹自尽。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