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 2009年世界经济论坛 > 2009年世界经济论坛精彩视频

视频:温家宝就建立世界经济新秩序提五点意见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9日13:0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中国总理温家宝二十八日在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说:“严冬终将过去,春天就要来临。让我们坚定信心,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世界经济新一轮增长。”他并就如何渡过当前难关、努力推动建立世界经济新秩序提出五点意见。

(责任编辑:黄珂)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