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 2009年世界经济论坛 > 2009年世界经济论坛各方评论

达沃斯论坛调查表明:全球CEO信心不足

  比特网(ChinaByte)1月29日消息,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在达沃斯的一项调查表明,全球CEO信心不足。调查发现,他们的心气不那么高,而商业重点也有所改变。

  在接受普华永道(PwC)调查的、来自50个国家的1100位高管当中,仅21%的人对于今年本企业收入将有所增长信心十足,这一比例低于去年的50%,与2003年的前一个信心低点相比,低了5个百分点。大多数人目前预计(经济)复苏将缓慢而艰难,只有34%的被调查者称对于未来3年的增长前景信心十足,这一比例低于去年的42%。

  去年,尽管21%的企业领袖已十分担心发达经济体的低迷,但他们也同样担忧监管过度、来自低成本对手的竞争以及找不到熟练的人才。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