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传闻苹果下一代iPhone已进入测试阶段

  日前,有人钻研iPhone操作系统文件时,发现2.x版本系统的代码中包含以下字段:

  我们知道,第一代iPhone的官方型号为“iPhone1,1”,iPhone3G为“iPhone1,2”。第一代iPodtouch为“iPod1,1”,第二代iPodtouch为“iPod2,1”。那么,这个“iPhone2,1”究竟是什么呢?

  无独有偶,部分iPhone第三方软件开发商发现,他们通过软件中加入的用户统计代码得到的数据显示,其用户群按使用设备分类,除了两代iPhone和iPodtouch外,也包括这款神秘的“iPhone2,1”。

  据提供这种广告和用户统计插件的PinchMedia公司透露,使用“iPhone2,1”的用户最早出现于2008年10月初,到了2008年12月中旬开始成批出现,目前已经侦测到了数十台不同的“iPhone2,1”。这些用户有的使用AT&T手机网络,也有的使用WiFi连接,但从地域分布来看,全部位于旧金山湾区(即硅谷地区,苹果总部Cupertino也在这里)。

  综合以上消息,最合理的解释就是,苹果已经开始在内部测试下一代iPhone手机。
至于这个“iPhone2,1”究竟是什么?之前的传言包括小尺寸廉价机型iPhoneNano,还有可能是一款使用四核处理器的高性能机型。又或许,是“二者皆是”。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