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谷歌推火狐工具条第二测试版增Chrome功能

  1月31日消息,谷歌发布了火狐浏览器工具条的第二个测试版,为火狐浏览器提供了一种谷歌自己的Chrome浏览器典型功能。

  在Chrome浏览器中,当用户打开一个新的标签的时候,这个浏览器显示一个网页,最多可列出你经常访问网页的9种微型的版本,显示你曾经作为主页的一些选择。
工具条的第二测试版为火狐浏览器提供了同样的功能,不仅包括微型的网页,而且还包括最近的书签列表和最近Chrome浏览器显示的关闭的标签。

  不过,这个工具条仍然没有广告。但业内人士很想知道谷歌改善盈利能力的新想法是什么。

  火狐浏览器使用谷歌工具条的新的测试版能够继承谷歌Chrome浏览器新的标签功能。谷歌工具条程序员SergeyRyazanov在博客中称,你可以选择你需要的具体网页。这些信息不会发送给谷歌。

  Ryazanov警告称,这个新的测试版工具条的新功能不兼容火狐2,并且可能与其它扩展版本的火狐浏览器有冲突。奇怪的是他在博客中没有提到Chrome浏览器,尽管他说谷歌对于Chrome浏览器的用户界面搜索功能感到骄傲。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