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消协提醒:回收二手手机骗局多 消费者莫轻信

  现在的年轻人图新鲜,新买的手机用过一阵就不喜欢了,很多人选择到二手市场把手机折价卖掉,而不少骗子也瞅准这一商机谋取不义之财,让人防不胜防。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某高校学生王芳就是轻信了“高价回收二手手机”者,将一部九成新的手机以200元的低价卖了出去。


  王芳说,她去年10月份花3000元买了一部三星手机,今年元旦她又看中了新上市的一款诺基亚手机,决定把旧手机卖了再添钱买个新的。

  1月12日,王芳来到赤峰市二手手机收购市场,走到门口时她看到有人举着“高价回收二手手机”的牌子,于是上前打听价钱。对方说,一定要把手机拆开,看看里面有没有毛病才能给出价格,王芳没多想就同意了。对方打开手机后,告诉王芳里面的零件被换过,这部手机顶多值200块钱。王芳不信,便打算拿到店里卖,而店里工作人员却告诉她,手机已经被拆过,而且里面少了东西,他们不收这种手机。王芳一时傻了眼,明明是才用了3个月的新手机,怎么会无缘无故少了零件。王芳怀疑是外面收手机的人动了手脚,但她又拿不出证据,一部能卖1000多元的手机,只好以200元钱卖掉了。

  对此,赤峰市红山区消费者协会提醒人们,不要轻信街头“高价回收二手手机”者,一旦发现借“高价回收二手手机”幌子骗人者,马上报警。(李富、李若曦)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