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苏宁电器:销量增三成消费券带旺家电生意

  这几天走进杭城各大家电卖场,第一感觉就是暖意融融。更难能可贵的是,以旁观者的视角细细体味,竟能在热热闹闹的卖场里觉出些幸福的味道。

  昨日在苏宁庆春店,83岁的钱大伯在儿子、媳妇的陪同下逛得不亦乐乎。
钱大伯住在马市街,家里的冰箱已经用了整整25年。“那台冰箱和我孙子一样大,我孙子都已经大学毕业工作了。原来我打算夏天再来买,现在拿到200元消费券,马上过来了。”钱大伯最后选中了一款1758元的华日冰箱,因为是杭产品牌,200元的消费券可以抵用236元。“买那台老冰箱的时候,我每个月的工资是59.8元,一台冰箱要花几个月的工资。现在我退休工资每个月1800元,买台冰箱还有得多。你说这个日子是不是越来越好了!”钱大伯无限感慨地说。像钱大伯这样拿着消费券来买家电的市民,已经成了今年春节家电消费的主旋律。三星手机专柜销售员透露,他们每天做成的10笔生意中,至少有3笔是使用消费券的。

  余晓岚是杭产电器西湖数源电视机专柜的销售员。这两天,她也是一脸的笑意。“杭产家电品牌使用消费券,能享受18%的优惠,我们还把质保期从一年延长到了两年。很多市民都是冲着我们的双重优惠,所以这几天的生意特别好。”余晓岚说。大年初二那天,余晓岚暗暗算了一次账,光消费券她就收了8200元!

  苏宁电器有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消费券定点消费单位,从年初一到初四,苏宁卖场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以上。这位负责人说,由于消费券发放的范围广,所以持消费券消费的家电类也比较多,通信、数码、手机;家用小电器;平板彩电等大件电器等商品的销售呈现明显增量。同为消费定点单位的国美电器卖场,其营业额也受到消费券的强力拉动。国美德胜店的反馈是:持消费券的消费者除了购买电暖器、高压锅、电磁炉等小家电外,冰箱和洗衣机也十分热销,从初一到初四,平均每天能卖出20余台,全店的销售额也比去年同期有明显增长。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晓岚 | 苏宁 | 孙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