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美国最大电话公司AT&T冻结12万名管理人员薪金

  AT&T总裁决定,他将放弃他的2008年奖金所得,同时,该公司今年也将冻结12万名管理层员工的薪金。

  1月31日消息,全美最大电话公司AT&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兰德尔?斯蒂芬森(RandallStephenson)在昨日发送给员工的一份备忘录中决定,他将放弃他的2008年奖金所得,同时,该公司今年也将冻结12万名管理层员工的薪金。


  据国外媒体报道,AT&T公司在去年12月就曾表示,将会裁撤1.2万名员工,这部分人员占总员工数的4%。此次其CEO的决定更显示出该公司面临着严峻的经济形势。

  根据公司提交给美国监管机构的文件显示,斯蒂芬森的年度奖金一般占其报酬总额的四分之一以上。在2007年,他的奖金是450万美元。

  AT&T公司承诺,将尽一切努力来尽可能保住工作岗位,冻结薪金就是一种方式,尽管这不是一个轻松的决定,但在当前特殊的环境下,这种方式是相对正确的。最近几个月以来,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纷纷失业,AT&T公司管理层也陆续降低或放弃奖金,斯蒂芬森正是最新一位决定这么做的高管。

  前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就曾批评去年获得184亿美元奖金的华尔街高管是“可耻”的,他们帮助触发了这场旷日持久的全球性金融危机。

  AT&T公司昨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股票下跌9美分,跌幅不到1%,以24.62美元的价格收盘。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