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 2009年世界经济论坛 > 2009年世界经济论坛各方评论

只要各国拿出充分举措全球经济或年底前复苏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第一副总裁利普斯基1月31日说,全球经济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开始复苏。

  利普斯基当天在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09年年会有关全球经济展望的研讨会时说,IMF认为,只要各国拿出充分的举措来应对金融危机和经济下滑,全球经济就能在今年年底前开始复苏。

  IMF日前公布的最新预测显示,今年全球经济增速将大幅放缓至0.5%,为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的最低水平,明年有望回升至3.0%。

  加拿大中央银行行长马克·卡尼在研讨会上表示,今年全球经济形势将相当严峻,尤其是第一季度,但他对明年全球经济形势的看法比IMF更为乐观。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