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奥巴马:美国政府将保证金融救援资金专款专用

  美国总统奥巴马1月31日发表了上任后的第二次每周例行讲话。奥巴马表示政府将很快公布新一轮金融救援的战略,恢复信贷市场的流动性。他同时强调,将采取措施保证救援资金“专款专用”。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奥巴马在当天的讲话中再次强调,美国经济正面临着“空前的危机”,他要求国会参议院尽快放行新经济刺激方案。
此外,奥巴马还证实,财长盖特纳将很快公布新一轮金融救援战略,说明如何分配使用前任布什政府留下的3500亿美元的金融救援资金。奥巴马表示,政府将致力于恢复信贷市场流动。

  奥巴马毫不客气地指出,尽管上届政府通过的7000亿美元金融救援计划防止了美国金融体系的崩溃,但实施过程中资金使用欠缺透明。此外,奥巴马还在讲话中再次痛批了华尔街金融高管在经济衰退时仍收取丰厚分红的行为。

  奥巴马呼吁,当前无论是华盛顿还是华尔街都应当采取更为负责任的行为方式,以帮助美国经济摆脱困境。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