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英国日本两国首相会晤 称促使伦敦金融峰会成功

  中新网2月1日电日本首相麻生太郎1月31日在出席于瑞士召开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达沃斯会议”期间,与英国首相布朗举行了会谈,双方一致同意,为使今年4月在伦敦召开的第二次国际金融峰会取得成果,将加强日英美三国的合作体制。


  据日本放送协会报道,席间,麻生首先介绍了日本的景气刺激计划,并表示:“布朗首相是4月在伦敦召开的第二次国际金融峰会的主席,日本将积极配合布朗首相的工作。为了克服此次金融危机,日英美三国应该通力合作,在国际金融峰会与会国中,发挥领导作用。”

  此外,麻生还出席了磋商防止地球温室效应措施的会议。关于建立“京都议定书”失效后的新的减排框架问题,他指出:“无论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温室气体主要排放国都应该以负责任的态度参加新的减排框架。”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