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西门子追加对华投资1.5亿欧元

  新华网上海2月1日电(记者吴宇)西门子公司1日在此间宣布,未来3年追加对华投资1.5亿欧元(约合13.5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扩大在华可替代能源领域的生产。

  西门子公司强调,中国是西门子在全球范围内仅次于德国和美国的市场,同时也是西门子全球业务的主要推动力。
此次追加对华投资,将有助于加强西门子在中国的水处理、能源工业、交通、环保和科技创新等市场中的地位。

  2006年年底,西门子曾宣布将于2010年实现累计对华投资100亿元人民币。此次追加投资,将使西门子至2010年对华累计投资超过113亿元。

  目前,西门子在中国拥有4.3万余名员工,是在华拥有员工人数最多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累计已在中国设立了90多家运营公司和61家地区代表处。2008财年,西门子在华实现销售收入570亿元人民币,新获得的订单达655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