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沪指2日收复2000点 牛年股市开门红传递四大信号

  沪指2月2日收复2000点 中小板指数创5个月新高牛年股市开门红传递四大信号

  牛年股市迎来开门红。昨日A股小幅收高,沪指成功收复2000点关口,中小板指数创下去年9月以来新高。

  昨日股指的上涨主要来自个股的普涨,有色、水泥、农业等板块反复活跃,带动了市场人气。

而权重股集体表现低迷,沪深两市前二十大权重股仅有6只上涨。

  牛年牛市是投资者普遍的期待,昨日的开门红也给投资者带来美好的遐想。虽然美欧、日本等主要地区的经济形势还在进一步恶化,正在陆续公布的上市公司年报数据也可能不太乐观,市场主流资金大多采取观望态度,但积极信号也在不断显现:其一,最新的央行数据显示,1月份我国新增贷款猛增并创出了单月新高,说明当前经济活动非常踊跃,流动性在不断增加;其二,在钢铁汽车之后,其余的产业振兴利好政策也将陆续出台;CPI增幅的持续走低也增加了近期进一步降息的可能;其三,出口政策调整开始见效、投资和消费实际增长在加快,三驾马车正在重新驶回快车道;其四,政策对资本市场的支持力度将进一步加大。诸多积极因素可能造就近阶段A 股市场的结构性投资机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