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冰岛过渡政府出台拯救经济方案 或入欧盟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3日09:5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新上任的冰岛过渡政府,出台了一份国内经济拯救方案。   刚刚就任的冰岛新总理西尔扎多蒂表示,她的政府将采取果断行动,把冰岛从这场金融危机中拯救出来。   她说,她的首要任务就是要给冰岛央行董事会来一次“大换血”,因为冰岛央行未能有效地阻止该国银行体系的破产。   她还说,她已经要求一个国会委员会对加入欧盟作出全面的考量。   聚集在冰岛国会外的示威人群认为,该国的央行行长大卫·奥德森,应为冰岛经济过度膨胀及金融体系的瘫痪负责。   此前,冰岛前总理哈尔德领导的冰岛政府,因受金融海啸的冲击而被迫垮台。
(责任编辑:佟菲)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