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营销管理 > 营销

E号冰站•美食工厂投资成热门 平稳逾越金融危机

  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大规模爆发,众多投资者都期待新的一年会出现新转机。然而随着时间走进2009年,经济危机的阴云依旧飘荡在世界上空,众多投资项目依旧持续缩水。专家分析,全球经济目前已经进入衰退期,在这个调整阶段,消费总量的下滑也成为了必然。

然而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笔者看到刚刚出现不久的“E号冰站•美食工厂” ( www. ehbz168.com )冰淇淋美食专卖店迅速掀起了销售热潮,引得行业专家的一致瞩目。笔者从调查中获悉,这一来由著名的新派御香所研发的新型休闲冷饮美食,已经迅速在市场获得了认可。透过强烈的市场轰动,“E号冰站•美食工厂”在经济动荡的大背景下彰显出了良好的发展趋势。

  金融风暴带来的经济危机,使失业问题日益突出;而近年来餐饮逐渐鼎盛,各类小吃投资比重日益增大。在这双重背景下,小本的饮食行业一时间成为了投资者青睐的目标。然而传统的烧烤、火锅等行业已日趋饱和,因此,投资方向也开始了转移。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经典美食企业新派御香开始了进一步研发的步伐,凭借着雄厚的实力和本土文化创新的理念,“E号冰站•美食工厂”刚一上市,就受到了各界、尤其是小本投资领域的瞩目。

  众所周知,冰淇淋行业在我国发展的较为良好,其中不乏传统、经典的品牌,然而慎重的投资商对新兴的“E号冰站•美食工厂”情有独钟?近日,笔者收到了投资“E号冰站•美食工厂”冰淇淋美食专营店的张先生和“E号冰站•美食工厂”总部的邀请,第一时间获得了其中的相关信息。

  “E号冰站•美食工厂”专营店的开业现场,店主张先生显得异常兴奋,当笔者问起他为何如此乐观,张先生说:“尽管目前冰淇淋的品牌有很多,但是他们也有着同样的缺点,那就是品种过于单一,无非是奶油配以简单的水果,并且基本上只适合夏季食用。当我看到E号冰站•美食工厂除了拥有常规的冰淇淋外,还特别增加了火烧冰淇淋系列和铁板烧冰淇淋系列,它们完全突破了传统冰淇淋的形式,融入了红酒、葡萄酒和其他各类洋酒,同时更采用热加工的方法,可谓冰淇淋行业的新式制作方法,这在冬日对青少年尤其具有吸引力,所以市场份额一定会很大。你看这才刚开业,营业额就已经突破千元了!”

  随后,一起参加了张先生专营店开业典礼的“E号冰站•美食工厂”总部代表向笔者表示,目前“E号冰站•美食工厂”刚刚进入市场,进一步的全方位服务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开发。新派御香之前在市场上已经打出了自己的品牌,因此公司准备将资源进行全面整合,将冰激淋店、快餐店、烧烤店等10店统一合并,从而无论在任何时间都可保障消费群的最大化,从而更加保障加盟商的多渠道获取利益。目前全球都处于经济危机的笼罩之下,多种优势资源的整合,不仅能使投资者的风险降到最低,更让“E号冰站•美食工厂”的品牌号召力进一步增强。

  伴随着营销网点的不断增加,“E号冰站•美食工厂”(010-52550788)目前已被行业专家定为“09年最值得期待的品牌”之一。专家同时建议,在当前金融市场前景黯淡的情况下,品牌价值的进一步突出是赢得消费者的关键,因此投资者尽量选择口碑过硬的品牌作为投资方向,从而最大程度化地发掘市场,平稳度过当前的金融危机风暴。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