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调查:多数法国人认为政府未能有效应对金融危机

  新华网巴黎2月2日电(记者尚栩)法国著名民意调查机构CSA日前所做的一项电话调查结果显示,62%的受访者认为,法国政府所奉行的政策不能有效应对金融危机的影响。

  为抗议法国政府当前的经济政策,1月29日法国各大工会在社会党等反对党的支持下组织了全国性罢工、游行活动。
这项1月30日进行的调查显示,61%的受访者呼吁各大工会继续斗争,59%的受访者对于这次全国性大罢工后法国总统萨科齐和法国政府所采取的态度表示不满。

  1月29日,法国各地共有250万人参加了近200起各类抗议活动。抗议者要求政府采取措施保障就业、提高工资和购买力水平。社会党等反对党则要求政府改变应对当前金融危机的政策方针,通过提高工资、促进消费而不是增加投资的手段刺激经济发展。

  为应对金融危机的影响,法国总理菲永2月2日宣布了法国经济振兴方案的具体实施计划,由政府投资265亿欧元用于上千个项目发展,以刺激经济增长。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