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国内机票价格本月中旬触底 旅客迎来低成本出行

   北京日报讯 (记者 涂露芳) 随着春节长假结束,国内航空市场进入短期运力过剩状态,预计本月中旬机票价格将“触底”。与此同时,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也再掀降价潮,航空旅客正迎来难得的低成本出行时期。

  春节长假期间,从北京飞往武汉、厦门、三亚、成都、西安、哈尔滨、长春等地的热门航线“一票难求”。

不过从本周起,随着客流回落,机票价格纷纷跳水。记者昨天从携程、游易旅行网获悉,本周内北京至上海、杭州、成都、哈尔滨等航线,最低折扣为2折;北京至武汉、长春、西安等地航线机票,最低折扣达到了1折至1.5折;而北京至青岛、厦门、昆明、长沙等热门航线机票,最低折扣也达到2.5折至3折。而到本月中旬,机票价格将滑落至谷底,尤其元宵节是低价出行的好时机。

  另据介绍,近日多家国内外航空公司纷纷下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如1月29日起,南航乌鲁木齐-莫斯科航线,燃油附加费由900元下调为400元;广州-曼谷航线,由260元下调为200元;东航自2月1日起调整香港至中国内地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由108港元下降为61港元。此外,美大陆航空、国泰航空也不同程度下调了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