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小企业频道 > 政策快递

扩展中小企贷款担保业务 推进贷款风险共担机制

  昨日天津开发区管委会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天津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天津银行3家银行签订合作协议,3家银行提供38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专项用于支持开发区5家中小企业发展。同时,开发区与3家银行将在基础设施、公用事业、区域拓展等方面开展更为全面的合作。

这是开发区解决企业融资难的具体举措。

  为了将措施落在实处,切实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天津开发区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天津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天津银行积极开展合作,在最短的时间内,为中小企业搭建了融资担保平台,由泰达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动用贷款担保专项资金提供担保。

  此次得到资金贷款的5家中小企业是博益气动、百利得汽车零部件、德盛镁汽车部件、双维生物药业、滨海日成。据天津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开发区将对成长型中小企业重点扶持,这些企业有一定基础,得到扶持后抵抗风险能力会明显增强;此外,成长型中小企业多属于开发区主导产业,进行扶持后有利于促进全区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和技术创新。

  得到资金贷款的企业博益气动副总经理艾子蔚说:“此次贷款解决了我们企业流动资金不足的难题。天津开发区管委会、泰达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和银行主动为企业提供担保和贷款,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持,是天津开发区帮扶中小企业应对金融危机所做的一件实事,是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的好事。获得资金支持后,我们将提升经营能力,增强自身竞争力,提升效益,为区域发展做贡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