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澳航降燃油税44% 粤旅游市场节后澳洲线价格再降

   中新网广州2月3日电 (记者 莫非通讯员何玉珊)继国泰和港龙两家大型航空公司日前下调燃油附加税之后,不少外国航空公司都表示可能会跟进,其中,澳航首先放出了跟进的消息。记者3日从广东地区最大的旅行社广之旅方面了解到,自2月1日起,澳航将全面下调自香港往返澳洲各地的机票燃油附加税,由原来的往返程998港币下调至560港币,降幅达到了44%。


  据悉,这是自国泰和港龙下调燃油税后,首家公开发布同步下调燃油税的外国航空公司。记者采访了解到,对于航空公司下调燃油税的举措,旅行社马上作出了反应。其中,广之旅澳新游中心总经理余燕表示,这是节后出境游市场的又一利好消息,估计将会为节后火爆的出境游市场“再添一把火”,“一方面是线路价格将有直接的下调压力,我司将按照下调的幅度,对线路价格做出调整;另一方面,实惠的线路价格不断冲击市民的心理消费价格,对市民消费欲望有进一步的刺激作用。”

  广之旅方面已经对3月份出发的,所有使用澳航班级的澳洲线路价格做出了全面的调整,减幅为400元左右,降幅约5%,如最低6999元的“澳洲蔚蓝海岸深度6天”线路,是已经全包燃油费、签证费等全包价,使节后降幅已经接近40%的澳洲游线路“再下一城”。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