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美国救市 > 美国宏观经济下滑

美国去年12月个人消费开支降1% 连续6个月下降

  中新网2月3日电综合外电报道,美国商务部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去年12月份个人消费开支较上月下降1.0%,大于11月份的0.8%,为连续第6个月下降。

  报道称,尽管物价有所下降,但12月份美国消费者依然减少了个人支出,同时增加储蓄,反映出他们担心失业率将在经济衰退加深之际继续上升。


  此外,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12月份个人收入较前月下降0.2%,12月份个人储蓄占个人可支配收入的比例为3.6%,创下了2008年5月份4.8%以来的最高水平;12月个人可支配收入(即税后收入)下降0.2%,12月份经过通货膨胀调整的个人支出下降0.5%,12月份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PCE)较前月下降0.5%。

  2008年个人支出较2007年上升0.3%,创下了1991年上升0.2%以来的最小升幅;个人收入较2007年上升3.7%,为2003年上升3.2%以来的最小升幅;2008年储蓄率为1.7%,创下了2004年达到2.1%以来的最高水平。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