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美国新总统奥巴马将给中国经济带来什么? > 奥巴马如何拯救金融危机?

奥巴马经济刺激计划进入参议院审议流程

  美国参议院已于当地时间周一开始对上周众议院通过的奥巴马8190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方案进行讨论。预计参议院对该提案的讨论将持续一周的时间,审议后的方案有望最快于本周五通过。从当地时间3日开始,参议院将就修改方案启动数轮投票程序。

目前民主和共和两党的议员已对其中上百亿美元内容提出修改意见。

  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民主党人康拉德表示,两党议员均认为奥巴马经济刺激方案中涉及至少500亿美元资金的房地产行业救助措施需要进行修改,他们认为,为避免更多人失去房屋,经济刺激方案必须包括至少500亿美元资金用于资助房屋持有者。另一位民主党人尼尔森表示,他及其他参议员对该计划能多大程度挽救经济表示怀疑,并准备就该方案中涉及数十亿美元的内容提出修改意见。此外,有参议院共和党以为此方案的税收减免力度不够,未真正缓解抵押贷款者的压力,且认为应该削减政府的支出,他们希望不要扩大经济刺激方案的规模。

  据悉,参议院正在考虑的一份刺激方案包括3420亿美元的临时性赋税减免,以及5450亿美元以上的支出,总规模约8870亿美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