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意见领袖

TOM集团杨国猛:今年是投资机会

 “电信重组、3G发牌以及国家拉动内需、重点发展科技行业的措施为传媒业今后的发展重新指明了方向。”TOM集团CEO杨国猛向记者表示,传媒业未来将更加注重多媒体资源的整合,此外虽然目前整体经济形势不容乐观,但是今年仍将是投资的好机会。
  “从2008年开始,TOM集团就对旗下包括互联网、电视台、出版、电子商务以及户外等各个业务进行整合,今年重点将加大对旗下各个业务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力度。”杨国猛表示,一方面金融危机令广告市场受到一定影响,但是也为公司加大投入降低了成本,对于行业领头羊来说,反而是机会。   不过,杨国猛表示,TOM集团未来的投资将主要围绕开发新技术、新业务展开,目前来看不会涉及到收购等资本运作。   杨国猛表示,相比于传统的广告投放,现在众多广告主更加重视多个媒体平台的整合营销,而TOM集团旗下拥有的各个媒体业务将更容易契合这方面的需求。   对此,杨国猛称,虽然相比之下,目前国内的资讯可能没有国外发达,但是中国却有希望做出首个真正意义上的跨媒体平台。   除了表示将针对互联网、无线等推出新业务,杨国猛还透露称,目前TOM集团下属电子商务平台TOM易趣未来将与淘宝等C2C(个人间交易)网站区别更加明显,更加注重与实体经济的结合。   杨国猛称,目前TOM易趣正与相关商家洽谈,近期可能将有比较重要的合作达成。   此前,杨国猛曾对媒体表示,TOM易趣所从事的C2C电子商务业务看似和跨媒体无关,但换个思维,如果是以卖广告的方式运营,那么完全就是一种特殊的媒体。 
(责任编辑:林美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国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