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手机业务继续恶化 谷歌平台救不了摩托罗拉

  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内分析师周二指出,谷歌Android移动平台救不了摩托罗拉,摩托罗拉手机业务只能是继续恶化。

  2008年第四季度,摩托罗拉手机销量为1920万部,与上年同期的4100万部相比下滑53%。


  基于该数据,摩托罗拉的全球手机市场份额为6.5%,排名沦落至第五。

  高盛分析师西蒙纳·詹科夫斯基(SimonaJankowski)称:“当前,摩托罗拉在手机市场的境况很糟糕,而将来会进一步恶化。”

  今年晚些时候,摩托罗拉将推出基于谷歌Android移动平台的智能手机。对此,分析师持积极态度。但问题是,竞争对手也将采用Android平台。因此,摩托罗拉不可能通过Android平台赢得太大优势。

  在智能手机市场,摩托罗拉需要面对苹果、诺基亚、宏达电、Palm和RIM等众多强劲对手。分析师称,当前手机市场的竞争焦点已经转向软件和用户界面,这对摩托罗拉尤为不利,因为摩托罗拉从未展现出在软件方面的创新能力。

  詹科夫斯基预计,摩托罗拉本季度手机销量将下滑至1400万部,下一季度将跌至1300万部。在截至12月底的季度内,可反弹至2000万部。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 詹科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