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直销行业 > 关注直销企业

御美丽365爱心基金会向地震受灾藏族同胞捐赈

  来源:中国直销网 作者:李秀凤

  2009年1月14号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的御美丽365爱心基金会四川爱心之旅慰问团在四川成都集中,大客车、小车和满载着送往四川地震重灾县宝兴县的救灾物资的货车都佩戴“御美丽365爱心之旅”的红色条幅格外醒目,在尹志明先生的率领下,浩浩荡荡驶入雅安。

  晚上7时,御美丽365爱心基金会四川爱心之旅暨客户答谢会在雅安召开。雅安宾馆会议室里鲜花簇拥,一百多名御美丽四川的经销商及新老朋友,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御美丽公司总裁,御美丽365爱心基金会会长尹志明先生以及副总朱东、乔治及戴小平主管的到来!同时,热烈欢迎来自天津,河北等地的赴四川灾区宝兴县爱心之旅的朋友们!


  答谢会上,御美丽公司副总乔治先生就公司的概况、产品开发、新项目等作了一一的介绍。副总朱东带着病痛给四川经销商颁奖留影。最后,御美丽董事长尹志明先生在接受雅安电视台记者专访后匆匆到会,引起会场雷鸣般的掌声,尹董热情洋溢地回顾了御美丽公司的成长和未来发展前景,重点阐述御美丽365爱心基金会成立所要履行的职责和意义!并代表御美丽公司向到会的所有嘉宾致以节日的问候!

  1月15日一早,由雅安电视台负责人和采访车陪同,满载着捐赠物资的车辆,和50多位御美丽的经销商朋友驱车前往国家级的地震重灾县宝兴县藏族跷碛乡。

  宝兴县是大熊猫的故乡,世界上首次发现大熊猫就在此地方。位于从九寨沟→黄龙寺→红原→四姑娘山→夹金山→蜂桶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碧峰峡的旅游环线上,是四川西部生态旅游大环线上的重要部份。这里山水天造地设,空气质量达国家Ⅰ级标准,水质量达国家Ⅱ级标准;这里自然条件得天独厚,地表崎岖,山川连绵,形成以高山为主的地貌;这里的自然风光奇异,古朴的原始生态,独特的藏乡风情,就我们目的地的硗碛乡海拔就在3500米以上。这美丽而神秘的地方却在地震中受到严重摧残,山体滑坡、桥毁路断、房屋倒塌,搭建的地震棚还四处可见,交通极为不便,藏族同胞的生活相当困难。路越走越窄,越走越烂,以至于大客车只能搁置路旁,徒步跋涉。

  

御美丽董事长尹志明一行正准备看望下一家特困户
御美丽董事长尹志明一行正准备看望下一家特困户

  1月15日中午“御美丽365爱心基金会到宝兴灾区送温暖捐赠仪式”正式开始,硗碛乡政府已把受灾最严重的嘎日村和夹拉村的24户86位特困户的藏族同胞代表集中在乡政府大坝里。宝兴县政府、硗碛乡政府,雅安电视台,宝兴电视台的负责人代表当地政府和媒体对御美丽公司的大灾献大爱的举措给于高度的评价。尹总裁对藏族同胞问寒问暖,关心他们的生活,孩子的学习,老人的健康,年轻人就业等等,并作出承诺,御美丽愿意为灾区的学生的读书,就业无私的援助。尹总满怀深情的讲话让现场掌声四起,接着又将一件件羽绒大衣,一床床电热毯,一包包井冈山邮过来的火腿,板鸭,乌鸡送到藏族同胞的手里。尹总还为在场的所有孩子,年事已高的藏族老阿妈送去过年的红包“压岁钱”,看到藏族小朋友脸上的“高原红”,让人感到即可爱又心痛。老人们用干瘪的手接过我们送去的物资时那种感恩的目光和惊叹难以言表,无数次的回应我们:“谢谢!谢谢!”,“扎西德勒”……

  捐赠仪式刚完毕,尹总坚持要到海拔3000米以上的特困户家里去看看,电视台和我们带了两辆小车到高山地带驶去,这那里是路啊?陡峭崎岖,东颠西跛,弯来弯去。开了一段路我们只有下车徒步上山。高山反应让我们感到头晕眼花,气喘吁吁。我们终于来到藏民杨明中家,这那里是家啊?地震使房屋全部倒塌,这里的交通不可能享受到政府捐建的活动板房,地震后就用崖石垒砌起“新房”,房里没有一件值钱的东西,据说,孩子们上学来回要走几个小时,我们没想到,还有这么穷的人家?

  是啊,多难的2008年过去了,历史将永远铭记特大地震留给我们的伤痛,同样无法忘却13亿中国人顷刻间汇聚起来的爱的力量。更不能忘记御美丽公司在此次国难时期,尹志明先生第一时间里就启动了紧急救援机制,5月15日,御美丽爱心基金会正式建立并投入运行。5月24日尹志明先生亲临都江堰,雅安汉源等灾区救灾,同时看望御美丽朋友们。

  2009年初始,是震后的第一个春节,尹志明先生带着对灾区群众无限的关爱又第二次来到四川灾区宝兴县。给24户受灾的藏族同胞送去温暖。让这些贫困户的兄弟姐妹和孩子们能在节日里穿上簇新的冬衣……

  天寒地冻,比不了我们心中的那份感动。

  “点滴能汇成海洋,爱心能融化寒冰”!尹志明先生“人间有情!大爱无疆!”的点点滴滴,是在抒写无私的人性之美和不图回报的惠助。这就是御美丽文化和精神所在。御美丽人就是要不断的用爱去释放温暖,呼唤健康,去延续生命!

  御美丽的爱心之旅将是一项长期的工作,让我们爱心涌动, 心愿成真!御美丽的新老朋友们,大家携起手来,将爱放大,并插上翅膀,在御美丽爱心事业的蓝天里翱翔!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志明 | 乔治 | 朱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