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国美“家电下乡”将全面启动

   昨日,笔者从福州国美电器对公业务部获悉,国美电器已成为我省家电下乡中标销售企业。该负责人告诉笔者,按照安排,国美电器将于2月20日前陆续开始家电下乡产品销售工作,福清市等地区将率先开展销售。

  4类家电 首成家电下乡产品

  据了解,首批下乡家电品种包括彩电、冰箱(含冰柜)、手机、洗衣机4类产品。

据了解,我省政府将按产品售价的13%给予农民财政资金补贴,农民购买补贴产品不得超过政府最高限价,其中彩电不超过2000元,冰箱不超过2500元,洗衣机不超过2000元,手机不超过1000元。

  福州国美业务总监郑总告诉笔者,推行“家电下乡”,有助于提升农村农民的生活质量,帮助农民提高购买力,从而刺激扩大内需。推行“家电下乡”,将实现政府得民心、农民得实惠、企业得市场的多方共赢局面。笔者获悉,家电下乡的实施时间暂定为4年。同时我省还将在原有四大件基础上新增摩托车、电脑两大件。根据商务部的安排,2月底前将完成新增补贴品种的招标工作。

  家电下乡 售后服务成关键

  国美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家电下乡作为一项利民政策,能否真正给农民带去提升生活质量的福音,关键还在于售后服务环节的落地实施。该负责人表示,国美作为“成就品质消费者品质生活”的践行者,将根据当地农民的实际消费情况,努力提升家电下乡产品销售网点的覆盖率,并用最饱满的热情、最丰富的商品、最低廉的价格为消费提供更满意的服务。

  根据相关要求,国美电器将在全省(厦门市除外)各大城镇销售网点悬挂家电下乡标志,张贴统一的家电下乡产品公示栏和农民购买须知,设置家电下乡销售专区,及时完成统一布置和备货上架销售准备工作。同时,国美家电下乡销售网点将积极为农民免费提供送货上门、安装调试、使用辅导、上门维修等服务。

  据了解,目前国美电器已经在福州、莆田、南平、三明、宁德、福清等地成立家电下乡工作小组。很快,广大农村消费者至国美电器各个销售网点购买家电下乡产品,即可享受由政府出资的实实在在的财政补贴优惠。

(责任编辑:林美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