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安徽查处1.29亿元违规社保基金

  中新社合肥二月四日电记者从安徽省劳动保障厅获悉,安徽省自二00一年开展社保基金专项治理以来,全省共检查纠正违规社保基金共达一点二九亿元。

  据统计,被查处的一点二九亿元违规社保资金,或被挪用盖办公楼,或被当成借款,或被冒领。
其中,比较突出的有:宣城市收回近年挤占挪用的养老保险基金六十五点六万元,纠正财政专户违规存储基金一千九百八十多万元;淮北市收回以前年度用基金购建办公楼二百万元;铜陵市收回开发区借款一百五十万元,挪用固定资产变现三百万元;此外,阜阳收回新发生挤占挪用养老保险基金九十万元,宿州市萧县收回新发生挤占挪用养老保险基金九十万元等。

  据介绍,社会保障制度是社会的安全网和稳定器,是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而社保资金,是保障广大参保人员基本生活和伤病救治的主要来源,是社会保障体系正常运行的物质基础。其被认为是“高压线”,任何人都不得侵占挪用。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