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新增中央投资设纺织专项具体金额3月底有望出细则

  纺织业振兴规划第二条指出,要加强技术改造和自主品牌建设,并将在新增中央投资中设立专项。

  此前有消息指出,国家将设立结构调整、技术改造和产业升级等专项资金,以扶持企业发展。这笔专项资金,将从国家安排的自主创新和产业结构调整项目资金中划拨。
还有说法称,中央财政将拿出较大的资金额度,采用贴息贷款方式,划定重点投向优势企业。

  对此,参与规划起草的相关人士透露,此前,参与起草时,曾有提议,建议从直接的财政补贴以及减免税收两个方面对纺织企业进行支持,不过,该人士称,目前振兴规划只是出台了纲要,还需要等待具体的实施细则出台。

  “估计可能将于3月底之前公布。”该人士说。

  不过,也有分析人士指出,专项资金利于行业的长期发展,但短期效果不明显。该人士称,这笔资金主要来自于国家自主创新和产业结构调整专项资金的调拨,而该专项资金总额仅为60多亿元,市场预计分配给纺织行业的资金规模顶多20亿元,这对于拥有20多万家企业、就业人口超过2000万人的纺织服装行业而言,简直就是杯水车薪。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