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新华社:今年3月或成楼市回暖“温度计”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5日09:2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上海早晨》】春节是楼市销售传统淡季,各大城市住宅成交量均大幅下降。但在惨淡数据背后,部分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却隐约呈现出一些回暖迹象———优质楼盘销量上扬,成熟板块止跌回稳。专家表示,政策利好配合开发商价格促销推动了消费者入市,不过楼市能否真正回暖,3月份的成交量将是真实的“温度计”。
(责任编辑:佟菲)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