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上海旅游协会建议暂缓与美国银河旅行社合作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5日09:2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4日正式通报上海市各出境游组团社,为做好赴美旅游团“1·30”车祸事故调查工作,建议适当调整美国方面的地接社,暂缓与美国银河旅行社的合作,使美国银河旅行社能全力配合有关方面做好事故调查、责任认定及伤亡赔偿等工作。   据证实,上海旅游团“1·30”重大车祸后第3天,又有一个上海旅游团在美国发生交通事故,所幸除带团领队脸部轻微划伤和1名游客局部淤伤外,其余游客均报平安。这两个旅游团的地接社中均有美国银河旅行社。   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副会长黄光荣介绍说,由于“1·30”事故造成的影响牵扯面广,病员救治及善后工作量大而又复杂,尤其是与美方有关部门和地接社美国银河旅行社交涉需花费大量的精力和时间,因此建议近日上海赴美旅游团队适当调整地接社,使此次事件能妥善、顺利解决。
(责任编辑:佟菲)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