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美国思科公司季度利润和营业收入均同比下降

  新华网美国旧金山2月4日电世界最大网络设备商美国思科公司4日发布的最新季度财报显示,其季度净利润和营业收入同比都出现较大幅度下降。尽管有关数据略高出预期,但这一业绩仍反映出经济衰退给IT行业带来的冲击。


  思科公司说,在截至今年1月24日的这一财务季度,公司净利润和营业收入为15亿美元和91亿美元,分别比上年同期下降27%和7.5%。

  分析人士指出,思科的业绩略高出预期,表明它在控制成本等方面采取的措施有所奏效。但营业收入等的下跌,从侧面体现了企业普遍压缩IT开支,仍在继续给思科这样的大型设备供应商带来困难。今年1月份以来,思科的订货量仍呈下降趋势。有分析认为,该公司的营业收入短期内可能仍会看跌。

  IT大公司近来纷纷发布季度财报,但多数计算时间截止到去年年底。分析人士认为,思科比大多数目前公布业绩的公司计算截止时间晚一个月左右,为观察经济衰退对IT业的影响提供了最新参照。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