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铁路出行高峰仍在持续 重庆火车站多措施应对(图)

  2月5日,重庆铁路春运出行高峰仍在持续。目前,重庆铁路春运节后累积发送旅客约49万人次,到达42万人次,累积售票58万多张。作者:陈艺杰

  中新网重庆2月5日电(银雪)记者5日从重庆火车站获悉,目前,重庆铁路春运节后累积发送旅客约49万人次,到达42万人次,累积售票58万多张,出行高峰仍在持续。

  重庆火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出行高峰仍在持续,重庆火车站4日共发送旅客6.3万人次,而重庆火车北站发送客流创历史新高,达4.3万人次。


  为让旅客走的顺畅,重庆火车站采取一系列措施方便旅客出行。记者在重庆火车北站售票窗口看到,火车站与公安武警密切配合,分批分流让旅客有序购票。

  针对方便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购票难问题,重庆火车站专门开设特殊售票窗口,凡是符合条件的旅客,均可在指定窗口优先购票,无需排队。而准备候车的特殊旅客,还可前往指定重点旅客候车厅或候车区域,享受优先进站、登车等服务。

  在重庆火车站新成立的应急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实时监控车站情况,及时应对各种突发状况。重庆火车站相关负责人称,若遇到哪里旅客较多,应急指挥中心可立即增派人员维持秩序。

  同时,为帮助旅客顺利出行,重庆火车站职工还成立多个志愿者服务小分队,利用下班休息时间为旅客提供询问、购票、候车、检票和进站上车等贴身服务。

  此外,重庆火车北站的地下临时候车厅已在启用中。该区域位于站前广场地下负一层,临近出站口的一片区域,作为临时客车的旅客集结区方便旅客候车。完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