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联合利华去年四季度盈利额达11.4亿欧元

   全球第二大消费品厂商英荷联合利华(Unilever)昨日发布的报告显示,该公司去年第四季度共盈利11.4亿欧元,远超经济学家此前做出的8.76亿欧元的预期中值。

  报告显示,联合利华当季的销售收入为102亿欧元,基本符合103亿欧元的预期水平。

不过,该公司首席财务官劳伦斯(Jim Laurence)却意外宣布,放弃此前指定的在2010年将公司盈利额提高至15%以上的目标。而联合利华新任首席执行官(CEO)波尔曼(Paul Polman)同样对公司未来的业绩目标出言谨慎。他表示,鉴于当前的经济形势,对公司今明两年的发展前景进行预测是“不适当的”,尽管该公司仍有机会实现高增长和高盈利。

  不过,荷兰当地行业分析师则指出,如果联合利华能够适当削减成本并投资新产品,该公司将成功抵御来自私人品牌的冲击,从而到危机结束时,得以在消费品行业中占据更好的位置。(高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